挚爱chuya

过激中厨一只~

T:有没有哪一个瞬间非常讨厌自己的好朋友?(求过,刚刚我朋友说我本命,很不开心,想看看你们有没类似的经历

曾经有个相处六年多的唯一朋友,初三的时候我和一个男生因为多说了两句就造谣我喜欢他,在我不知情的时候和那个男生说我喜欢他,要替我探口风,对方和我并不熟,听到这个说了一句蛮过分的拒绝的话,我不在意这话,因为他只是个无所谓的人,但那个朋友是整整六年陪伴我的人,我卑微的即使总被对方放鸽子也压下怨言,但最后她却自以为是的替我做了这么大决定,我很生气,我当时是个很古板的乖乖女,家境不好接触不到网络,这让我很难受,就算是我父母,他们的想法我也只是会认真考虑而不盲从,不论是那个时间的我都不能忍受别人替我做决定,后来因为三观不合很快绝交了

评论

热度(3)